守正出奇

好啦先打下预防针~以下是需要注意一些的地方(✿◡‿◡)

*是自己捏造的樋口姐的故事,心境和经历是我看完漫画后自己的猜测

*芥川君有出场(虽然少)

*初次画这种形式,逻辑可能些许混乱

*初心只是出于对樋口这个角色的喜爱

*对于分镜、故事情节方面的建议我都会虚心听取的~谢谢



————接下来是自己自言自语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…啊……这次终于没有半途而废○| ̄|_……太好了,起码是画完了(唯一一个好的地方0rz)然而经过这次我也深深意识到,没有想好细节和台词就匆忙下笔的糟糕之处……简直太糟糕了

画技当然是一方面,剧情的发展和人物台词的逻辑画到后来连自己都不太懂了啊!(喂)下次一定要想的再详细一点才下笔。

樋口姐是我很喜欢的女性角色,有着女性特有的柔情的一面,又有着相当果敢、忠诚、行动力高的一面,之前看到漫画里在大马路上追着误以为要对芥川前辈不利的女孩(实则是银妹啦~),就觉得:好强!然后也有着少女的可爱的一面~让我十分的憧憬!

于是就想着想着想着就变得想画下来了……但是感觉没能表现出来(吐血)

……哎、不过自我感觉还是一次不错的尝试(漫画形式的)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70)

© BOTA | Powered by LOFTER